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期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8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中华民族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梦想必须进行斗争。广大干部要在困难和风险考验面前主动出击,敢于出击,闯出新天地,干出新成就。讲话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对广大干部在实践中锻炼、在斗争中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提高站位,锤炼忠诚品格。我们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历经磨难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正是因为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我们才能将星星之火发展成为燎原之势;才能在风雨如磐的长征路上闯关夺隘,击退百万敌人围追堵截;才能拉开改革开放的大幕,杀出一条血路。以来,我们进行了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斗争,

相关推荐
1.2023年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辅导报告(6-19)
2.2023年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30)
3.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4.2023年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迎接挑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5.纪检干部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6.2023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7.2023年关于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8.“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9.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0)
10.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11.2019年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11-16)
12.2019年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6)
13.做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体会、存在问题、努力方向)(11-13)
14.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专题研讨发言(11-9)
15.2024年发扬斗争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3)
16.2023年青年党员发扬斗争精神专题辅导讲稿(1-12)
17.2023年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专题辅导讲稿(3-20)
1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学习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心得体会(5-20)
19.2023年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20.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专题辅导讲稿(3-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