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三问”大讨论个人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9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三问大讨论个人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我把学习情况向大家作交流汇报,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

写什么,怎么写,什么要求,什么目标,什么任务。在哪说,跟谁说,有谁参加,代表谁说,说给谁听。听众想听什么,组织者想围绕主题需要说什么。我是谁,我代表谁,我口述我心,说出真实的工作、生活、自己和事业。别忘了,你能说多长时间,时间到,话语止。

一、过去学得怎么样?

过去学得怎么样?

开展以来,在学习上,我始终践行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点在习《著作选读》等必读读本上下功夫。在读原著中,常常有一种在对话中自我教育、自我感悟、自我提升的感动,正所谓吾常终日而思不如须臾之所学,我们在工作中所遇到难处、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所遇到困境,其实,在原著中的字里行间,早有了思想伟力的引领和方法论方法学的指导。通过学习,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基层工作者,应常有吾日三省吾身的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