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干警2023年“三问”大讨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0文章大小:8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干警2023年三问大讨论心得体会

我是某年10月份调到咱们检察院工作的,到今年刚好三十年。来咱们单位之前,我对检察工作基本上是一无所知,因为人手不足,到单位第一天我就跟随老下去办案,从那以后慢慢熟悉了工作,从、副科长、科长,一步步走上了领导岗位,在法纪科(后来叫反渎局)、批捕科(后来叫侦监科)反贪局等部门都历练过。

我是某年12月在咱们单位入的党。说实在话,我当时之所以想到检察院来工作,只是为了想转转行换个工作,但是到检察院工作以后,才真正认识到我们的工作性质很特殊,办案就是在办别人的人生,必须坚守底线,综合考虑天理国法人情,尽量使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为了更好地让自己在这个大炉中受到教育、淬炼,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申请加入了。

从检以来,我勤于学习,爱岗敬业,很快变成了行家里手,干一行爱一行,做出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很多荣誉。我最值得骄傲的是:一、这么多年,我经手办理的案

相关推荐
1.检察干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7)
2.2022年“五问三问”“五个同频共振”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8-18)
3.检察干警2023年四川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4)
4.检察干警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5.检察干警大学习、大讨论和正规化管理活动学习体会(8-27)
6.检察干警2020年“干警素能、检察业务”双提升活动心得体会(4-4)
7.年轻检察干警大学习大讨论学习心得(8-28)
8.“三查、三问、三思”大讨论心得体会2篇(7-6)
9.法院干警2023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5)
10.司法干警2023年“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5)
11.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系统深化“万兴三问”大讨论心得体会(6-10)
12.2023年主题教育“三问”大讨论个人发言材料(10-24)
13.学校党员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三问”大讨论个人发言材料(10-24)
14.公司党员2023年主题教育“三问”大讨论个人发言材料(10-24)
15.2023年检察干警学习贯彻思想心得体会(10-16)
16.检察干警2023年能力作风建设轮岗锻炼学习心得体会(6-7)
17.政法干警学习“三新”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9)
18.法院干警2023年《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8)
19.检察干警2023年听取陕西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0)
20.检察干警2023年河北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