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以奋斗之姿永葆冲锋在赶考之路砥砺前行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14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以奋斗之姿永葆冲锋在赶考之路砥砺前行心得体会

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作为一名十年变革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我感触颇多。在召开的时候,我大学刚毕业,通过省考成为了一名基层乡镇公务员;在召开的时候,我已经通过市直单位遴选,成长为一名新时代人大工作者。从到的胜利召开,十年时间,我从农村来到了城市,我见证了的焕然新生,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见证了大国的崛起,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空前提高;见证了民族的腾飞,中华民族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十年不懈奋斗,整个国家、民族和社会焕发出无比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始自信自强平视世界。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成就是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正是千千万万普通人的不懈奋斗,新时代十年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那么,在大家看来,什么是奋斗?奋斗是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我在基层工作的时候,参与了全乡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和扶贫工作,我走遍了全

相关推荐
1.2023年学习求是文章《我国经济砥砺前行再上新台阶》心得体会(3-2)
2.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系列讲座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30)
3.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9)
4.基层工作者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20)
5.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心得体会(10-11)
6.2023年挺起精神脊梁永葆赶考清醒和坚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7.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肩负使命砥砺前行(7-5)
8.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8-4)
9.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0-16)
10.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1-22)
11.城管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
12.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3)
13.监督科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4)
14.公务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25)
15.沂蒙精神支部培训班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1-3)
16.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7)
17.人民医院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3-13)
18.国企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3-28)
19.招标公司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3)
20.银行“学习会议 我们在行动”心得体会: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4-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