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1文章大小:12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重回西柏坡,坚定革命情

2020年月

、砥砺前行心得体会

历史,就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在参观一大会址纪念馆时曾表示,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再一次走近了巍峨的太行山,走进了西柏坡,再一次近距离的感受、瞻仰老一辈革命先驱的生活起居,重温西柏坡红色之路,体会那段艰难险阻却也恢弘彪炳的革命历程。

西柏坡原先仅是个百十来户人家的普通山村,后出于安全、隐秘且居住集中的考虑将设立于此。但就是这个条件简单落后、交通闭塞的农村指挥所指挥了千里之外的人民军队,策划了三大战役的诸多战略决策。参观着陈列馆中老一辈革命家遗留的手稿、旧照与故居旧址,那几双手工织就的布鞋,几把斑驳老旧的桌椅床板,我再一次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苦奋斗,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这是真正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甘共苦、血肉相连的精神!三大战役是依托于人民群众的、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战役,但同时也是为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与幸福进行的战役,它从

相关推荐
1.“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7-30)
2.“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梦前进(10-14)
3.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系列讲座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30)
4.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9)
5.基层工作者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20)
6.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0-16)
7.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1-22)
8.城管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
9.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3)
10.监督科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4)
11.公务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25)
12.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7)
13.人民医院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3-13)
14.招标公司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3)
15.医务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6)
16.国企公司青年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7)
17.企业基层员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21)
18.镇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28)
19.“转作风、树形象、讲工作、比实绩”主题演讲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18)
20.“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前行(7-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