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1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砥砺前行

7月1日,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学习“七一”讲话,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新的工程,全面推进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一、回顾历史,汲取前行的力量。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回顾历史是为了知今,更好的向前。回顾我们和国家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而是为了告诉我们,要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前行的力量。作出的“三大历史贡献”、实现的“三次飞跃”,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真切地感受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坚持和完善,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我们要永远保持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回顾历史中,我们将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继续前进。

二、,坚守承诺与信念。今天,随着改革开发的深入,的发展证明了的生命力

相关推荐
1.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肩负使命砥砺前行(7-5)
2.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8-4)
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征文:不忘初心 与时俱进 砥砺前行(7-24)
4.招标公司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3)
5.沂蒙精神支部培训班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1-3)
6.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1-22)
7.城管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
8.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3)
9.监督科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4)
10.公务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25)
11.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7)
12.人民医院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3-13)
13.国企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3-28)
14.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系列讲座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30)
15.银行“学习会议 我们在行动”心得体会: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4-13)
16.医务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6)
17.国企公司青年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7)
18.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9)
19.基层工作者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20)
20.企业基层员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