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VIP]

发布时间:2017-12-25文章大小:13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公务员学习精神心得体会:砥砺前行

10月18日,在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高度概括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一个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14条基本方略等重要内容,报告高屋建瓴,令人振奋,是我们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通过视频收看了开幕会,听取了 报告,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这段时间,我又对报告反复研读,仔细揣摩,收获丰茂,主要体会有三:

一是思想上充了电。着眼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与时俱进、全面深刻,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反映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我们又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文献。通篇闪耀着真理的光辉,报告仿佛一个

相关推荐
1.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9)
2.“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7-30)
3.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1-22)
4.城管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
5.民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3)
6.监督科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2-14)
7.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7)
8.人民医院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3-13)
9.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系列讲座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30)
10.招标公司团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3)
11.医务工作者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6)
12.国企公司青年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7)
13.基层工作者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20)
14.企业基层员工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21)
15.镇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28)
16.“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讨论发言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梦前进(10-14)
17.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10-16)
18.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心得体会(10-11)
19.供热公司技术员先进事迹材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23)
20.“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体会: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前行(7-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