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25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工人阶级重任在肩、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深入贯彻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实践华丽篇章。下面,我谈五点意见。一、把握政治方向,努力成为捍卫的中流砥柱是在实践中形成并且已经得到实践证明的最宝贵的政治经验,是新时代10年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要在捍卫中把牢前进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深刻领悟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满怀信心地紧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不懈,学深悟透关于工

相关推荐
1.2023年“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报告(7-22)
2.2023年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8)
3.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4.2023年四川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5.政协委员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6.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7.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2)
8.2024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9.2023年交通执法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7-28)
10.2023年勇于自我革命 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11.2022年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清正廉洁新征程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8)
12.2023年“奋进新征程”青年座谈会发言稿(3-6)
13.2023年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7-10)
14.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5)
15.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心得体会(7-15)
16.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体会(7-15)
17.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心得体会(7-15)
18.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工作方案(7-15)
19.2023年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心得体会(7-22)
20.教师2023年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演讲稿(7-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