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13文章大小:2614字节页数:5页

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局直属机关关于开展专题组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省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围绕担当作为方面召开专题会议。会前我本人认真学习关于担当作为方面的相关学习资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会前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与其它同事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本人围绕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入问题产生原因,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现将个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标准不高方面。问题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自己对于务虚的工作总是得过且过,没有把其放到同业务同等重要的位置。二是在工作目标设定上没有力求做到最好。比如年底考核时只要结果居中就可以。

(二)要求不严方面。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于下级支部履行全面从严责任了解不全面,总是在主

相关推荐
1.机关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2.党支部班子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3.支部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3)
4.“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4)
5.新疆基层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号召和要求)(2-24)
6.市直机关2022年“铸忠诚、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31)
7.2022年“迎盛会、聚共识、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8.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照党号召和要求)(2-26)
9.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3-7)
10.干部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6)
11.领导班子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6)
12.2018年会议“政治功能强不强”党员个人剖析材料(4-2)
13.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义务)(3-4)
14.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个人剖析材料(3-5)
15.2023年会议干部“四个”个人剖析材料(9-6)
16.支部普通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剖析材料(2-27)
17.支部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剖析材料(3-9)
18.支部成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义务方面)(2-21)
19.县委组织部支部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3-12)
20.组织部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