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4文章大小:10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根据《直属机关关于开展专题组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围绕担当作为方面召开专题会议。会前我本人认真学习关于担当作为方面的相关学习资料。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会前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与其它同事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本人围绕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入问题产生原因,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现将个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标准不高方面。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于争优创先发挥作用不明显,没有定期围绕提高标准方面召开专题会议。二是由于个人工作繁忙,对于个别工作重视程度不够。

(二)要求不严方面。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对于分管副职放松要求,没有发挥批评作用。总是认为过度批评不利于班子团结。二是对于党风廉政

相关推荐
1.机关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2.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3.党支部班子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4.支部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3)
5.市直机关2022年“铸忠诚、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31)
6.2022年“迎盛会、聚共识、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7.干部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6)
8.领导班子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6)
9.2018年会议“政治功能强不强”党员个人剖析材料(4-2)
10.新疆基层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号召和要求)(2-24)
11.纪委监委2018年“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讲严立善新剖析材料)(8-17)
12.新疆地区普通党员2021年“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会议剖析材料(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3-6)
13.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照党号召和要求)(2-26)
14.干部2018年“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5)
15.2018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6.办公室干部2018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7.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2)
18.班子成员2018年“重强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4)
19.机关党员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8)
20.党支部“学 践初心 强服务 提效能”会议剖析材料(8-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