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0-13文章大小:2947字节页数:5页

支部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根据《局直属机关关于开展专题组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省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围绕担当作为方面召开专题会议。会前我本人认真学习关于担当作为方面的相关学习资料。本人围绕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等方面存在问题,并进行了认真反思,提出整改措施。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标准不高方面。一是统筹谋划推进工作的能力有待提升。对整体服务能力与高质量服务要求研究和思考不够,眼界不开阔,前瞻性、战略性、长期性的研究思考还不够深入。对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研究谋划不够,没有主动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还有待改进。二是业务水平不够高。在落实上级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的方法还不够务实管用,把握上级会议精神不够准确,推动落实上级议定事项不够及时、不够有力,业务能力

相关推荐
1.机关党员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2.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3.党支部班子2023年“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4.“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担当不力、纪律不强”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0-14)
5.新疆基层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号召和要求)(2-24)
6.市直机关2022年“铸忠诚、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31)
7.2022年“迎盛会、聚共识、强担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8.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照党号召和要求)(2-26)
9.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3-7)
10.干部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6)
11.领导班子2018年推动落实工作不力问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6)
12.2018年会议“政治功能强不强”党员个人剖析材料(4-2)
13.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义务)(3-4)
14.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个人剖析材料(3-5)
15.2023年会议干部“四个”个人剖析材料(9-6)
16.支部普通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剖析材料(2-27)
17.支部党员2023年六个会议剖析材料(3-9)
18.支部成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党员义务方面)(2-21)
19.县委组织部支部班子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3-12)
20.组织部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材料(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