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2023年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1文章大小:342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铁路2023年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心得体会

曾在和国家机关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关于和国家机关离最近,服务最直接,对机关乃至其他领域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的论述,为机关全面提高机关建设质量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中也指出,必须全面提高机关质量,推进事业单位工作。实践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就铁路机关而言,优化服务是铁路精神文明建设的基本要求。当今正处在铁路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铁路机关作为开展铁路各项工作的指挥部参谋部,需要广大干部在机关创建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如何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充分认识服务型机关创建的重要性,提高铁路机关各项工作能力,是亟需思考的问题。一、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一)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是践行国家大政方针的重要举措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坚决贯彻对铁路工作的精神的大政方针指引下,铁路服务型机关的创建是加强先进性建设不可或缺的载体,是提高铁路

相关推荐
1.机关工作人员建设服务型机关心得体会(11-14)
2.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3.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建设服务型机关会议发言(10-19)
4.2016年加强服务型为民型干部富民型党员建设实施方案(3-16)
5.工会建设学习型班组、服务型队伍、效能型部门心得体会(12-11)
6.加强服务型基层建设的心得体会(7-2)
7.国企机关2023年创建服务型模范机关典型交流材料(11-7)
8.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意见(12-6)
9.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10.市委办公室2018年加强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建设实施方案(4-19)
11.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方案(12-3)
12.检察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12-6)
13.关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意见(12-6)
14.建设学习型、效率型机关个人心得体会(6-6)
15.个人关于争创建设五型机关,争做五型干部心得体会(6-13)
16.“学习型、效率型”机关建设个人心得体会(6-13)
17.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机关整体素质(4-18)
18.关于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10-31)
19.水务局创建学习型、和谐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工作总结(6-18)
20.水务局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总结(7-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