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建设服务型机关会议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306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指出:要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这是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如何改进机关作风,不断提高机关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真正让人民群众体会到亲民、利民、惠民政策,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这是摆在机关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一、强化四种意识,转变干部思想观念

思想观念的转变很神奇,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转变和凝聚起干部群众的意志,发挥强大的合力。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必须思想观念先行。只有提高并统一全县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围绕汪清发展、汪清富裕、汪清和谐的共同理想,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才能为改进机关作风奠定基础。

一是强化诚信意识。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人性中最为基础和最为可贵的一个方面,也是市场经济正常运转的基础条件。就我县目前而言,在社会信用体系中,机关的诚信是社会诚信的表率,而机关干部诚信则应是我

相关推荐
1.机关作风建设表态发言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6-26)
2.创建“五型”机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经验交流材料(7-10)
3.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实施方案(12-3)
4.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后勤机关整体素质(4-18)
5.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总结(建设局)(11-23)
6.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单位工作总结(建设局)(12-6)
7.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方案(12-3)
8.检察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12-6)
9.关于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机关的实施意见(12-6)
10.人民法庭改进机关作风,加强效能建设情况汇报(10-31)
11.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总结(12-20)
12.公安机关加强和改进队伍作风建设的心得体会(7-24)
13.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总结范文(2-11)
14.交通系统建设节约型机关演讲稿:践行“工作法”建设节约型机关(11-20)
15.切实加强机关后勤管理 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11-29)
16.切实加强机关后勤管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12-4)
17.关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的意见(12-6)
18.在市直机关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会议上的发言提纲(11-28)
19.关于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的意见(12-6)
20.机关工作人员建设服务型机关心得体会(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