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组织部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14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组织部长2023年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县组织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在思想上对表、行动上对标,将学习引向深入,理解面向实际,落实走向具体,推动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面,围绕研讨发言主题,我谈几点体会,以供参考。一、深学细思悟原理。一是聚焦新思想,自觉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 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执政规律、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了开辟了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我们要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聚焦新成就,自觉以新成就激励新作为。以来, 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推动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实现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心。我们要牢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自信自立、团结奋斗,让在全县的实践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三是聚焦新部署,自觉以新要求指导新建设。当前,世界进入新的动荡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2.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发言材料(11-1)
3.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9)
7.组织部长2023年11月份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11-9)
8.组织部部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发言(12-22)
9.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2-27)
10.常务副县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交流研讨发言(3-5)
11.宣传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5)
12.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9)
13.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6-13)
14.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16.副区长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17.政协主席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3)
18.高校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9)
19.人大副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16)
20.宣传部长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材料(3-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