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198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政协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之所以能够始终成为中国事业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就是靠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建设这个重要法宝,始终保持了先进性和纯洁性。当前,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如何把和、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对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勇于自我革命,在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有所作为。一、加强自身建设要以为首要目标。章程是我们的根本大法,是管总章程。对章程修改中,在必须履行的义务中增写了的内容。这是必须遵守的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看一名是否合格,有没有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政治态度、正确的政治行为,最根本

相关推荐
1.政协主席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3)
2.组织部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0)
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9)
6.政协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7.政协副主席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0)
8.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9.副区长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6)
10.高校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2-9)
11.人大副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16)
1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3.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4.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党章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5)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6)
20.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型社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