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10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县委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提纲

各位领导、按照此次县委中心组安排,围绕四下基层主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紧密联系我所分管的工作实际,谈几点认识体会与大家交流学习。第一,四下基层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随着新发展格局的加快构建,群众工作面临许多新特点、新挑战。为了更好地贯彻,我们需要深入做好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通过四下基层,广大深入到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到群众困难多、意见大的地方去体察群众的意愿、倾听群众的呼声、关心群众的疾苦,帮助解决出行、教育、就医、就业等具体问题,成为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实践证明,践行四下基层制度,畅通了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拉近了机关与基层、领导与群众的距离,是解民忧、惠民生的重要体现。第二,四下基层是理清思路、科学决策的现实要求。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一系列阶段性特征,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为了在科学决策、政务透明、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6)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9)
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4.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四下基层”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9)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7.2023年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0-6)
8.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提纲(7-27)
9.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研讨发言提纲(8-9)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六个必须坚持”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提纲(6-29)
11.电力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提纲(8-2)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运用浦江经验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19)
1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14.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2-27)
15.常务副县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交流研讨发言(3-5)
16.组织部长2023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0)
17.理论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11)
18.2023年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提纲(7-1)
19.2023年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17)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形态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