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2022年文明优质服务经验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73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2022年文明优质服务经验工作总结

支行始终将文明优质服务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石,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目标,努力提升客户价值和服务体验,从而打造经营合规、业绩突出、团队一流、客户满意的良好形象。现将下半年文明优质经验总结如下: 

一、坚持服务理念,体现内心式服务。

服务的根本在思想的根本在理念,所以要想赢得客户的认可,就必须要求内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服务理念。支行在全行积极倡导和努力实践,采取以自我教育为主,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方式,充分发挥员工的团结合作力量,不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开展客户至上等各种主题学习活动,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 

二、完善服务制度,体现精致化服务。

支行根据外部环境和监管要求变化,不断完善服务制度体系,以构建严谨、合规的服务架构。同时,支行率先完成纸质服务台账向电子服务台账的转化,将服务制度、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