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社区星级化治理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14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社区星级化治理工作汇报

今年来,我区围绕创星推进有力度、社区治理有深度、群众服务有温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指数和幸福指数。

一、抓治理共参与,创共建共享星。深化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积极探索三无小区治理,在小区等10余个小区成立了业主,备案注册社会组织30余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开展六清治理六乱,清除各类垃圾20余车,清理乱堆乱放余处,清理乱张贴、乱涂写及乱吊挂400余处;查处各类违规建设20余处,面积2000余平方米。征求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推进小区环境小微环境治理,成功建成廉政主题公园、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城市书屋、亲子乐园,不断提升社区人文环境,让社区更具文化味、烟火味。

二、抓平安保稳定,创平安法治星。全体干部按照两防四早防疫要求,全力做好205个卡点值守、信息核查、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健康。持续推进三零创建暨六防六促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