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2022年网格化治理工作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7080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法委2022年网格化治理工作会讲话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推动我县网格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下面,我就推进全县网格化建设工作,强调几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网格化社会治理的责任感网格化社会治理,是作出的决策部署。近期,省市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网格化治理工作。为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拓展网格化管理,各地要把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更好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和管理。积极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提高信息化运用水平。要从提高执政能力、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创新网格化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和省市部署上来。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和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网格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组织领导扎实有力。县委专题研究,将网格化建设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出台实施意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