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级中学线上教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288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初级中学线上教学工作总结

严谨踏实的作风、细致落地的方案,把各种困难预估,把解决措施预设,是我校一贯的工作作风与习惯。疫情来临,又反复不断,更考验我们线上教学的管理与效果,现就我校网课管理措施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和要求本学期,我市线上教学因疫情呈现了3次短期复学和长期网课共融合的特点。每次网课开始前,学校即召开3个准备会议:领导班子会议、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会议、班主任会议,紧扣教师线上如何教好和学生线上如何学好两条主线提出相应要求,并研究制定本校线上教学工作方案上报教体局。这些准备,一是为认清疫情形势,二是明确网课和疫情两手抓的要求,三是进行责任分工,步调一致,最大化保障网课效果。下面分别是班主任和教师提出的要求:

(一)全体班主任:1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再次询问个别学生有无网课困难,做好精准帮扶,保证困难学生上好网课。

2加强网课纪律教育(第四节课班内讲,提出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