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自查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15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疗保障局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自查自评报告

根据县委的部署,我局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我局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自评自查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重视,组织落实。局历来十分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始终把机关作风作为全局作风建设的工作重点予以常抓不懈。做到会议研究部署,干部会议布置落实,形成层层抓落实,层层有责任的工作制度。

二是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了工作机构。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其他副职领导任副组长,有关股室股长(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局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的领导。

三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根据县委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我局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

四是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全局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召开了动员大会,对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和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

上一篇:供应链期末总结
下一篇:药店工作计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