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自查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20文章大小:258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自查自评报告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迅速行动,坚持高标定位、深入对标对表、认真审视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评价

(一)政治信念坚定、立场稳。全体干部始终以深入学习为主线,让真理武装头脑、让真理指引理想、让真理坚定信仰,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形势教育不断、教育不断、学习谈心不断,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的政治认同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

(二)政治氛围融洽、人心齐。在全面从严工作中,坚持权责统

一、尽责褒扬、失责必究,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班子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