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2022年涉稳及安全生产自查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大小:194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疗保障局2022年涉稳及安全生产自查情况报告

按照区委、区有关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开展了涉稳及安全生产情况自查。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解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落实整改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现就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安全生产方面

为切实加强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局调整充实了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力争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让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控制。以监管工作为重点,严防一般安全事故,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一)采取的措施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分工,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医疗保障工作同布置、同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