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震局支部书记专题辅导讲稿:坚定初心,牢记使命 为保障地震安全不懈奋斗[VIP]

发布时间:2022-12-17文章大小:7571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坚定初心,

为保障地震安全不懈奋斗

按照局党支部学教工作安排,今天我给全体干部职工做个报告。报告的主题是坚定初心为保障地震安全不懈奋斗。我将重点围绕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体会,围绕存在差距和不足,围绕对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思考以及个人的几点感悟,从四个方面来讲。

一、深刻领会思想

是新时代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21世纪,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一)思想充满着对坚定信仰

指出信念是精神上的钙,精神上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以来,就是因为有坚定的、钢铁般的信仰,领导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所坚守的政治信念,就是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这是建立在对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实践之上,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二)思想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