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28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局长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按照市委考核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廉要求,现将自己2022年履行管党责任、政治责任、廉洁从政、执行纪律、个人作风建设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管党责任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作为一名干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贯彻精神,坚持把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履行从严责任,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把从严落实到工作实践的各个方面。

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参加局、总站支部组织的各类廉洁警示教育,对自己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层层分解,责任细化了落实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贯彻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平时的言论和行动中,定期分析研判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对自己分管的科室的开展次提醒约谈,并次专题听取各分管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