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2022年个人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30文章大小:19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长2022年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根据《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要求,现将个人述责述廉情况报告如下:

一、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服从各项决定,坚决同 保持高度一致,对社会上的不良言论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个决不允许要求,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精神及省、市、区代表大会及纪委全体会议精神,自觉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严格遵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和领导,坚决维护 ,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和尊崇章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监督条例》,严肃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二、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情况

我始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