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2022年“三重一大”事项跟踪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82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有企业2022年三重一大事项跟踪情况报告

根据要求,公司对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制度建设情况

建立健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办法是国有企业加强建设,促进员廉洁从业,保证国有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目前,公司已制定《公司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办法》,划分了决策主体职责权限,明确了公司所有三重一大事项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并建立了相应的监督制约机制,保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的正确实施。

此外,《公司前置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和公司下属子公司《前置研究讨论重大经营管理事项清单》已报上级单位。

二、落实执行情况公司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公司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办法》的要求,贯彻落实,规范决策行为,严格决策程序,防范决策风险,较好地落实了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办法。

同时,加大对三会原始记录的管理力度,公司在召开重大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