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报告[免费]

发布时间:2022-10-31文章大小:20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有企业2022年发展工作情况报告

组织部:

为进一步推动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高发展工作的质量,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公司对近年以来的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排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队伍及发展基本情况公司现下辖个个总支个工委,共设立个党支部。截至目前,共有名,其中在职名,离退休名。

近三年以来,公司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方针,共计发展名,其中男性名,女性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名,专科学历名,中专学历名,高中中技学历名;35岁以下名,3540岁名,4159岁名。

二、发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公司一直把发展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高度重视发展工作,确保了发展工作有序开展。1严格执行发展工作计划。公司坚持将发展工作纳入目标责任,作为年度工作的重要部分和考评各单位负责人工作的重要依据,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每年初,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