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良作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0文章大小:10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优良作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我们利用5天时间集中学习了全体会议、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论述,通过自学和集中学,深刻领会了、市委及区委关于作风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争先进位,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作为。现将学习心得体会汇报如下。一是理论学习促进思想提升。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也是我们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地学习,使我们对自己的工作现状及今后的工作方向都有了很明确的认识,才能很好地推动我们的工作。理论知识学习在指导实际工作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作用,通过知识学习积累让我们不断接受新思想、新事物,通过不断学习及知识积累进而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当前社会处在改革创新发展阶段,不学习跟不上新时代发展步伐,不学习跟不上岗位要求,唯有不断学习才能推动思想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工作能力整体

相关推荐
1.2023年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心得体会(7-7)
2.审计局以清廉机关建设强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发言材料(10-4)
3.2022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11-26)
4.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干净担当干部队伍(11-29)
5.医院2022年学习贯彻《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精神心得体会(10-18)
6.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7.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8.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9.2023年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心得体会(10-20)
10.海南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11.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12.2023年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心得体会(10-20)
13.县领导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心得体会(7-25)
14.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3)
15.红十字会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1)
16.区委老干部局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17.区编办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18.林业系统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4)
19.林业局局长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4)
20.2019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