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19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

2023年7月9日16日,我有幸参加了海南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一是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这次学习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不断增强发展意识、改革意识,才能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才能科学确定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从而为海南区公用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对于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理论层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对进一步增强理论修养,拓展知识覆盖,提升综合素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用理论来武装头脑,提高工作实效

我们聆听了赵泉民教授《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领会精神》、姜红教授《加强服务型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张旭光教授《浙江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与启示》、付文科教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专题授

相关推荐
1.海南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2.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活动的专题报告(8-13)
3.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干净担当干部队伍(11-29)
4.办公室系统干部参加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11-17)
5.办公室干部参加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11-15)
6.2023年烟草专卖公司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3-10)
7.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8.2023年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心得体会(10-20)
9.2023年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心得体会(10-20)
10.2023年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心得体会(7-7)
11.县领导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学习心得体会(7-25)
12.2019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20)
13.2024年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7)
14.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1)
15.选调生、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9-3)
16.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0-28)
17.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人社专题培训班 心得体会(7-6)
18.赴复旦大学参加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20)
19.局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7-10)
20.社保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7-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