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大小:10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也增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事关中国经济中长期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我认为构建高水平市场经济体制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首先我们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在我国,公有制企业掌握了国民经济的命脉,是我国经济的主体,有关金融、能源、粮食、信息通讯、交通、水利以及文教卫生等等都是国有或者国有控股企事业单位,公有制企业在国民经济发挥重大的作用。实践证明,公有制比私有制更加优越。强大的公有企业是我国改革开放抵御西方跨国公司对我国经济的冲击,形成我国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的中流砥柱,使我国从一个贫穷的农业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有强大的国有经济,我国才有强大的物力和财力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

相关推荐
1.2023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心得体会(5-11)
2.基层干部2023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学习心得体会(5-12)
3.2023年学习求是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心得体会(5-14)
4.2022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6)
5.2019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20)
6.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18)
7.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6)
8.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2-26)
9.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干净担当干部队伍(11-29)
10.“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习心得体会(2-27)
11.医院2022年学习贯彻《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精神心得体会(10-18)
12.2022年《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学习心得体会(7-31)
13.民政局构建格局 推动社会救助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材料(9-14)
14.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心得体会(2-26)
15.2022年《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心得体会(4-8)
16.2022年学习《求是》杂志《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心得体会(9-5)
17.2023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研讨发言稿(12-11)
18.2024年“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2-8)
19.2023年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心得体会(7-7)
20.市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发展格局主持词(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