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系统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大小:12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林业系统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

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对东北地区作出的指示,是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作为一名林区的,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解放思想意识、创新思维模式,学习先进理念、思维方法,摒弃等、靠、要思想,不断丰富知识领域、拓宽知识空间,以适应新林区的发展。用新的思维模式、新的思想理念,加强企业管理,增强企业活力,在改革的浪潮中带领林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谋事、想事、干事、干成事,用改革的成果普惠林区百姓,推动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解放思想,做大做强五大基础产业。一是依托市150万人口,打造城市后花园。通过解放思想,调整思维,正确处理好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要发挥好自然优势,利用好自身资源,走可持续绿色发展之路。同时,要打造高质量旅游团队,形成旅游产业链,跟上市场节拍,抓好市场定位,解决好旅游产品单一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

相关推荐
1.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2.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0-23)
3.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3)
4.红十字会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1)
5.区委老干部局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6.区编办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2)
7.林业局局长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12-14)
8.医院干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3-11)
9.社区干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5-24)
10.中心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13)
11.政法综治委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心得体会(8-16)
12.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材料:旅游激活力 创新谋发展(1-17)
13.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讨论心得体会(3-11)
14.2018年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3)
15.学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10)
16.区委全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2-11)
17.2018年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调研报告(12-12)
18.学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12-14)
19.纪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发言材料(12-14)
20.解放教育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材料(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