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大小:489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专题讲稿:帮助新闻工作年轻人扣好第一粒扣子

最近,我与集团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谈心谈话中,大家谈得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加强年轻员工的培养,要帮助采编一线的年轻人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员工代表着的希望的未来,近几年报社招聘了不少年轻人,无论是全媒体部门还是各地分社,青年员工数量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大家从人力资源部统计的数据中就有直观感受。提升年轻人的业务能力,帮助青年编辑记者迈好新闻道路第一步,既关乎年轻的成长成才,也关乎各个部门的工作,关乎集团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我们强调和坚持内容为王、精品立报,精品内容从哪里来?就从编辑记者的生花妙笔中来,从一线的长枪短炮中来,从采编队伍的看家本领中来。只有每位编辑记者,特别是年轻的业务强了,事业发展的基础才能夯实,服务才会提升,精品才有源头。

加强年轻采编人员的传帮带,让年轻人在业务上少走弯路、尽快成长,是在座全媒体部门主任及子

相关推荐
1.2023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7-23)
2.2023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9)
3.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8)
4.2024年《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
5.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实践活动总结(7-25)
6.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学习心得体会(6-30)
7.《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1)
8.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11-21)
9.2023年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专题辅导讲稿(10-16)
10.2022年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学习心得体会(10-30)
11.2022年年轻干部“政治三力”专题辅导讲稿(1-3)
12.2022年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专题辅导讲稿(1-6)
13.2022年年轻干部专题辅导讲稿:在重重挑战中锤炼“七种能力”(12-6)
14.2022年年轻干部专题辅导讲稿(11-4)
15.2022年年轻干部廉政专题辅导讲稿(11-1)
16.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专题辅导讲稿(11-9)
17.纪检监察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和《失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18.银行员工2023年《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纪法教育口袋书》学习心得体会(5-10)
19.2023年《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李晓飞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31)
20.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