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30文章大小:19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活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开展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暨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主题交流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真实案例中生动的反思忏悔为我们青年干部敲响廉洁警钟。县委组织我们年轻干部参与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县委对我们年轻干部提高廉政认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深切关怀和爱护。通过观看讲话以及警示教育片,让我在感官上、心灵上对年轻干部的使命担当、廉洁自律有了更直观的印象、更深刻的反省、更有效的启发。下面我以五个始终汇报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做到政治坚定。 的坚定、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干部要成长起来,必须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年轻干部,我更加要把学习思想作为学习主题,牢固树立两个确立结合学习教育、党情国情民情社情,联系新时代新实际新要求,全面系统学习,深刻认识和领会思想时代意义、

相关推荐
1.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8)
2.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学习心得体会(6-30)
3.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3)
4.2023年观看《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3)
5.2022年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专题辅导讲稿(11-11)
6.2024年《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
7.《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1)
8.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警示教育片观后感(4-15)
9.支委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警示教育片观后感(4-15)
10.2023年《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李晓飞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31)
11.纪检监察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和《失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12.公司员工2023年“系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5)
13.2023年“系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5)
14.公司2023年“系好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5)
15.公司年轻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16.国企党员《系好“第一粒扣子”》和《失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17.基层党员《系好“第一粒扣子”》和《失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18.2023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7-23)
19.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心得体会(10-23)
20.共青团员2023年《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