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集体学习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317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集体学习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第四卷,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思想理论和工作方法,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新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胜利召开。

首先,我们一起观看学院副院长教授主讲的视频课程《认真学习第四卷持续把思想学习贯彻推向深入》。

,第四卷是思想的最新成果,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高度,展现了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的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现了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思想的著作,是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的又一绚丽时代答卷。公司已经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第四卷的通知》,大家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深刻认识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