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干警2022年观看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大小:90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检察干警2022年观看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心得体会

近日,我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远离家庭腐败》选取了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坠落轨迹。警示教育片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讲述了个别干部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投机取巧,不注重生活圈、朋友圈,不注重家教家风,最终迷失在权力游戏里,迷失了本心,忘记了初心,不仅葬送了自己的人生,而且将本该幸福的家庭弄得支离破碎。下面,浅谈一下感想。

从普通群众来看可能是一个个小故事,但对于政法队伍一名新入职的干警,带来的是深深的震撼和反思,该片对家庭腐败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历数家庭腐败种种现状,深刻揭示家规不严、家风不正、家庭不廉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真实案例真正达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我深受感触,感慨良多。

家庭,是每个人的幸福源泉

相关推荐
1.2022年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7)
2.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
3.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6-2)
4.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心得体会(11-2)
5.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6.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7.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8.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9.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心得体会(7-25)
10.2022年观看《穿透》反腐教育片心得体会(9-4)
11.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0-20)
12.2022年观看《初心与蜕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7)
13.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心得体会(4-24)
14.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之二心得体会(7-17)
15.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16.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17.2022年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对不起》心得体会(10-30)
18.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19.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20.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