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0文章大小:8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

近日,分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省纪委拍摄的《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通过利用这些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我们认清在什么情况下、什么问题上、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栽跟头、踩底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和省、市委的规定要求上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巡察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责任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一名基层工委,警示在心,深有感触。

始终筑牢信念。警示片中的人物并不是一开始就腐败,在金钱利益的驱使下,逐渐丧失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修养淡化了,信念动摇了,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扭曲了,背离了党、背离了初心,沦为阶下囚。我们要时刻把信念当做安身立命的根本和灵魂,牢记一名的标准,在严格有效管理中找到身份、增强意识、筑牢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理论政策,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确保令行禁止。

主动压实

相关推荐
1.2023年观看廉洁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12)
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观看廉洁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12)
3.2023年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2-17)
4.2023年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心得体会(5-8)
5.公安民警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9)
6.统战部副部长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12)
7.2022年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0-20)
8.2023年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5-14)
9.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专题警示片《政治监督》学习心得体会(5-22)
10.2023年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4-9)
11.《警钟3》《永远吹冲锋号》《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观后感(10-4)
12.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四集专题片学习心得体会(3-21)
13.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4.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心得体会(7-25)
15.2022年观看《初心与蜕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7)
16.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心得体会(4-24)
17.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之二心得体会(7-17)
18.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19.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20.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