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对不起》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30文章大小:79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对不起》心得体会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对不起》。《对不起》将15名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对家人的忏悔收录到一起,整合起来、整体呈现,直接给人带来巨大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以前也看过很多警示教育片,大多讲述干部腐化堕落轨迹和违纪违法事实,虽然也受到警醒,但没有《对不起》带来的震撼大、感触深。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坚定信念、提高能力本领、筑牢规矩,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第一,要在信念上多补钙。信念是干部精神上的钙,如果没有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必然导致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只有信念坚如磐石,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要牢固树立信仰、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做的明白人、老实人。

第二,要在自身能力上多充电。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积累新经验的重要

相关推荐
1.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2.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心得体会(7-25)
3.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0-20)
4.2022年观看《初心与蜕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7)
5.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心得体会(4-24)
6.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之二心得体会(7-17)
7.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8.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9.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10.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心得体会(11-2)
11.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12.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3.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14.2022年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7)
15.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16.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7.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8.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9.2023年《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3)
20.银行员工2023年《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