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产业办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1-12-28文章大小:30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涉农产业办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

2022年,我市涉农产业工作要紧扣绿色崛起、科学跨越的主题,深化项目推进年、质量强化年、绩效提升年活动成果,致力于项目建设推进、致力于管理创新突破、致力于执行效率提升,为建设惠及全市人民的幸福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致力于项目建设推进,促进农业两区发展

坚持以现代工业理念指导新时期的农发项目建设,按照突出重点,集中资金,规模开发原则,围绕改造中低产田、建设高标准农田,加大对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现代农业园区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和其他两区建设资金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聚合效应,提高项目建设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让项目区农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好处,扎扎实实推进我市幸福建设。

1、全面完成2021年项目建设任务。以攻难点、清尾欠、建机制、强自验为主要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主汛期以前全面完成2021年项目建设任务,并做好上级验收的相关准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