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财政办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26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财政办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财政办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工委和办事处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街道财政预算管理、审计监督、内部控制、绩效管理、基建和征收补偿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统筹做好街道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把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22年工作总结

(一)树牢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街道财政预算管理、审计监督、内部控制、绩效管理、基建和征收补偿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

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和2023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工作。贯彻落实工委、办事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体制改革,扎实做好2023年部门预算和2023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工作:一是围绕工委、办事处决策部署,探索建立大事要事保障机制,全面加强各类财政资金资产资源的统筹,增强对重点战略任务的保障能力;二是厉行节约办一切事业,精打细算,严控一般性支出,大力精简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