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办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24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卫办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按照省爱卫办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以及健康健康建设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巩固为抓手,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成了各类卫生创建行动,开展了爱国卫生节日活动(爱国卫生月、世界无烟日等)以及无烟创建各专项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2022年工作(一)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2022年1月14日,爱国卫生运动公开发布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命名名单,共个城市(区)入选,我市被爱卫会正式授予周期国家卫生城市。

(二)扎实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全市上下分别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以及《关于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的意见》精神,联合市文明办共同发文转发,要求各县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建设工作,集中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