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科体局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55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科体局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

根据省市县安全生产及体育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做好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2022年各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执法检查计划。

一、检查主体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二、管理对象基数及检查比例检查对象为辖区内全部游泳池项目经营单位,共7家游泳池经营机构。2022年度计划对7家游泳池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比例%。

三、检查时间2022年度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时间为2022年1月至12月。

四、检查依据执法检查的依据为《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

五、检查事项检查事项包括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与隐患排查规章制度、游泳救生员持证及配比、卫生质量等。

六、检查方式2022年度执法检查的主要形式为全覆盖的常规检查和重点突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