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办事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大小:27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办事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区办事服务中心将按照区委、区激情干事、比学赶超的工作要求,以巩固省级示范行政服务中心为基础,围绕打造行政服务全省一流的目标,力争在深化改革、创新方式、优化服务上再显新成效,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

一、在深化行批制度改革上有新突破

1、继续清理规范审批表外时间和表外事项。在前两批清理规范行批前置事项的基础上,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精简一批、合并一批、调整一批的原则,继续清理规范行批中的表外时间和表外事项,重点针对行批中不断反复地要求基层镇、村签字盖章,以及横向部门之间相互要求出具意见等情况,对申报材料、属地意见、各种证明材料等审批条件开展清理规范,对没有法定依据,又与现实管理不相适应的审批条件,予以取消或简化优化,从整体上提升我区的审批办事效率。

2、大力开展园区投资项目前置事项审批改革试点。以市审改办开展行政前置审批化零为整试点为契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