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22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坚持认真学习贯彻考察调研山西精神,围绕全省产业链,聚焦开发区主战场,克服疫情影响,狠抓项目招引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

(一)指标完成情况1-9月,全县已签约上报项目个,总投资亿元,完成市级下达任务亿元的%;新开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投资完成额亿元,完成市级下达任务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金到位亿元,完成市级下达任务亿元的%。

(二)主要工作措施一是聚焦重点产业,加强项目谋划。截至目前,共梳理谋划个,总投资亿元的重点对外招商引资项目。二是高位推动,部门联动。上半年,县委、主要领导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项目招商引资和落地建设对接洽谈会集团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座谈会项目对接会等多场专题招商会议,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三是开展产业链专项招商行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