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气象台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大小:273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气象台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在上级部门和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全体职工的团结协作下,气象台在工作增量人员紧张的形势下,兢兢业业,迎难而上,完成了上级部门和本单位交付的各项任务。做到常规工作不放松,决策服务与公共服务齐头并进,气象科研再接再厉的良好态势。回顾全年以来的工作,主要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一、大力推进一班双岗,完善业务流程。

今年1月起,气象台根据基层综合改革和现代天气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在广泛听取一线业务人员意见建议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调整气象台预报业务服务工作模式,将原来一班一岗一人的传统预报服务模式,调整为监测预警岗和公共服务岗一班双岗双人的新模式,以一手抓内部质量,一手抓外部服务为原则,通过边摸索边实践,逐渐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努力构建以服务产品本地订正加工和短临灾害天气监测预警为重点的预报业务服务新格局,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形势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