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商务经济2021年度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9439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商务经济2021年度工作思路

一、2020年主要工作简要回顾

(一)招商引资新一轮热潮掀起,效果显现。

全年完成合同外资1.41亿美元,增长2.57%,完成计划140.95%,实现利用外资1亿美元,完成计划125.24%,列全市第二位,引进内资528家,注册资金实到额20.79亿元。

1、510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宝庆寺、洪塘中路、贝家巷、财富广场等重点地块、宝马、斯巴鲁、现代、雪佛莱、丰田等重点汽车4s店、中银保险、德常物流、货代、来必堡等重点服务业项目取得了实质性的推进和落地开业。

2、服务外包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制订发展规划、出台发展服务外包意见、与中智科技、上软科技、大连软件学院、中科院数据交换中心、戴尔等国内外著名服务外包企业开展实质性的洽谈,目前,已与中智科技达成意向;召开了20家服务外包企业的政策宣讲会,开展服务外包企业8家,意向额1178万元,离岸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