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经经济信息化产业局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8381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经经济信息化产业局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

(一)形势预判

1、积极因素。一是从国际形势看,美欧等主要经济体温和复苏势头或将延续,新兴经济体普遍进入减速通道,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基本面可能会略有回升。二是从国内形势看,中国经济向新常态平稳过渡,进入7%左右的中速增长期,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红利不断释放,金融、房地产行业政策稳步调整,国内经济总体朝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方向发展。三是从我市情况看,各级对发展实体经济高度重视,回归工业成为企业家的自觉行动,发展实体经济环境氛围趋好。

2、不利因素。一是总体上看,宏观形势明显好转缺乏战略支撑。国内资源环境约束加强、国际经济复苏不稳定的压力依然较大,实施大水漫灌式强刺激政策的可能性很小。二是从我市实际看,杭州湾新区分开考核后,我市缺少大项目大企业支撑带动的矛盾凸显,而前几年企业投资过多过散,导致部分企业融资性风险集中,企业投资信心和动力恢复还需要时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