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气象局2020年廉政建设自查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大小:15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气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总结

2020年在区委、区和崇左市气象局领导下,区气象局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认真学习贯彻五个一要求,重视党风廉政建设

我局始终按照和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到转变作风,求真务实,努力做到勤政为民,廉政兴局。为认真贯彻落实五个一要求与严格执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督条例(试行)》和《纪律处分条例》(简称两个《条例》)。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经常性地开展活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月,对职工进行党风纪律教育,使广大干部从思想上廉洁守法,从行为上防微杜渐。并结合,制度了廉政制度和监管措施,如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制度、政务公开责任制度和制度等,使廉政制度不断完善。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及时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