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1年度商务经济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大小:6508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度商务经济工作思路

以精神为指导,坚持开放带动战略不动摇,牢牢抓住钦州湾大桥贯通和城市化快速推进的契机,始终以招商引资为第一抓手,着力在开放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商贸服务业发展、监管网络完善、机关效能提升上下功夫,加快推进转型突破,提升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

一、主要工作目标

(一)招商引资

1、合同利用外资:6000万美元

2、实际利用外资:5000万美元

3、内资注册资本:9亿元,增长10%,其中大市外注册资本4亿元,增长10%。

4、新增基本经济单位300个,其中:商贸服务业占90%以上。

(二)对外贸易

1、进出口总额18亿美元,增长15%,争取突破20亿美元。

其中:出口11.5亿美元,增长15%,争取达到12.5亿美元;进口6.5亿美元,增长15%,争取达到7.5亿美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