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贸易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大小:370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经济贸易局2020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市局及县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为指导,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业项目推进年和工业节能降耗年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和工业发展12345工程,工业经济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全年我县实现工业总产值371.27亿元,同比增长23.3%,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57.66亿元,同比增长21.7%。

一、2020年经贸工作总结

(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塑造经贸队伍新形象

以讲作风、严纪律、树形象为主题,开展经贸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主要开展了经贸干部学百科和经贸干部进百企两大特色活动;并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目的对局机关和下属国有集体企业干部进行适度调整,逐步打造一支兼具创新、服务、高效、廉洁的经贸干部新队伍,为开展一年的经贸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二)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打好双百攻坚战

以《工业项目与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